搜索 | 登录 | 注册 | 企业邮局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TITI时尚女装诚邀代理加盟 中国江苏(常熟)第九届服博会 十佳女装朵兰帝诚邀加盟 卡索将梦想变得触手可及 摩登小姐童装品牌诚邀加盟 小虎·帕蒂 舒适品质童装
RI&G埃古 众说纷纭第三代休闲 东方奥力运动品牌诚邀加盟 堡狮龙 国际品牌诚邀加盟 中国服装软件领军品牌-百胜 BOSS ANJERASU 精品男装 5143吹响服装招商加盟集结号
 
 
绚丽彩妆
纤纤秀发
护肤美容
塑身美体
健康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容 > 健康时尚 > 正文
经常吃肉智商会下降?
2009年1月4日 新闻来源:《好管家》 本网整理编辑:李泓颐 进入论坛

 

  经常吃肉会导致智商下降,这是近来英国科学家在8170名参与实验的对象身上发现的有趣现象。英国Southampton大学的科学家在实验室里对30岁后的女性和男性进行调查,其中有4.5%的人习惯进食蔬菜类食品,而有123名实验对象喜爱进食如鱼肉、鸡肉等的肉类。


  研究人员发现,儿童时代智商较高的,由于偏好肉类的饮食习惯,他们的智商没有太大的提高。而喜爱进食蔬菜的人,智商有明显的提高。还有证据显示,喜爱素食的人患心脏疾病的几率也非常低,血压也会逐渐降低。这项新的研究向人们解释了为什么高智商的人得心脏病的几率反而小。

 

 
新闻来源:《好管家》     本网整理编辑:李泓颐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中华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电话:021-51505931,
  或者联系电子邮件:expo@51fashion.com,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
④ 本网声明: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本网原创新闻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张雨绮:年轻女孩玩转熟女范
章子怡8个最惊艳瞬间
一周密集保养 你也能做派对女
最流行IN的妆容 让你时髦不土
3款T台时髦发型 女星抢着学
时尚色绘 SHISEIDO09春妆全新
迷人日系电眼美女 5步就搞定
12款大热OL发型 美女照着剪
艺术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O HUI
8款卷发BOB头 显瘦又洋气
美容达人狂赞 超水嫩美肌面膜
无龄美发DIY 化身清纯小美
不再失眠 8招睡个傻瓜美容觉